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科長華麗謝幕 大力女子創高收視

南宮珉主演韓劇《金科長》結局創高收視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韓星南宮珉、南相美主演韓劇《金科長》收視一路倒吃甘蔗,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劇情相當紓壓,該劇30日在韓播出大結局,以17.2%高收視率落幕,結尾更埋下伏筆,讓不少戲迷期待是否會有第2季誕生。然而同時段李英愛產後復出作《師任堂》,收視仍舊在個位數徘徊,僅有9.3%,成績不甚理想。

朴寶英(右)、朴炯植在《大力女子都奉順》浪漫談情。

另一部由朴寶英主演的人氣夯劇《大力女子都奉順》,劇中她飾演擁有驚人神力的女孩,搭檔男星朴炯植浪漫談情,最高收視達9.668%,創下JTBC有線電視台開台6年以來最高紀錄。該劇昨晚播出第11集,男女主角戀情正式展開,收視率有望突破10%大關。該劇每周日、一在影音平台KKTV上架,原聲帶已在台數位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