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渡邊謙不倫小21歲酒店妹 這樣黏TT

渡邊謙(右)驚傳背著老婆南果步偷吃,不倫戀長達3年。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57歲的日本影帝渡邊謙日前驚爆背著癌妻南果步出軌長達3年,昨出版的《週刊文春》除了公開他與圈外小三「A女」更多的親暱照,也曝光A女的身分,起底36歲的A女曾在酒店陪酒, 2013年時在工作的酒店中認識渡邊謙。

《週刊文春》曝光多張渡邊謙與小三
的親暱照,起底A女曾當過酒店妹。

報導指出,A女畢業於大阪知名女子高中,20幾歲時曾當過模特兒,後來攻讀珠寶設計,外貌神似美女主播田中美奈實。A女為了存錢成立自己的珠寶品牌,便下海到酒店陪酒,她結識渡邊謙時原有一名社長男友,搭上渡邊謙後不僅辭掉酒店工作,也火速甩了拍拖多年的男友。截至昨晚,渡邊謙與妻子南果步皆未出面回應不倫醜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