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吃5千路邊攤到天團之路 五月天失去了XX

五月天成軍20週年,感謝粉絲一路相挺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20年前,五月天為了音樂夢想,阿信除了唱歌,還在大安森林公園內接下了「徹夜看守音樂器材」的任務;1999年推出首張創作專輯,五月天南下上電台通告,5個人最開心的是大吃路邊攤,相信音樂執行長陳勇志回憶:「他們很會吃,路邊攤就吃掉5千多元,開心又滿足!」

從一場戶外公園演出,到登上過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、英國溫布利體育館等國際舞台,五月天邁向天團之路,卻再也無法回到吃路邊攤吃到5千元的凡人生活,連大導演李安在紐約看過他們演唱會都說,心疼五月天失去自由。

當年,阿信坐在大安森林公園長椅上想著:「遙遠的以後,會不會有人記得我?在這個寂寞的星球,曾這樣的活過?」但昨晚3.5萬粉絲證明,五月天的音樂讓人無法忘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