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薰部落拍片 爬山操體能

(圖:華映)

喜劇台片《山的那一邊》深入台灣山林拍攝,演員「小薰」黃瀞怡(圖右一)、蘇達(左二)和劇組一行人吃盡苦頭,尤其每天拍攝前,大夥都得先爬1小時的山路,堪稱體能測驗。

《山》片由資深演員王道南自編自導,描述48小時之內,發生在山林中一段荒謬爆笑故事,90%以上場景,都是在大雪山周邊林道,以及台中松鶴部落拍攝。當時劇組在山區2個月,每天拍攝前都要先健行爬山,蘇達笑說自己有跑馬拉松習慣,爬山不成問題,有獵人身份的撒基努(左一)覺得是小意思,來自馬來西亞的森竣(右二),則是首度前進台灣山林,十分興奮,至於小薰則拿出「活魚公主」的毅力,走出心得。該片樹葉版前導海報受到注目,以影子拉出長長不同的樹影,顯示4人各懷心事。

(圖:華映,文:記者賀靜賢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