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森進一花蓮催票 想要longstay

森進一昨到花蓮催票並首度探訪七星潭,對於花蓮的美景驚艷不已。(超藝媒體行銷提供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日本演歌天王森進一昨前進花蓮催票,對於花蓮的好山好水驚艷不已,更首次造訪了知名景點七星潭,直呼花蓮簡直就是「東方的夏威夷」!他也頻頻向工作人員詢問花蓮的房價、能打高爾夫球嗎?萌生在花蓮置產長住的想法。

森進一日前來台宣傳即將在4月29日從花蓮起跑的「『森』情感恩演唱會」,成為首位在花蓮舉辦個唱的日本歌手,昨一早他趕赴花蓮宣傳,除了趁機到七星潭觀光,更特別探訪慈濟園區。他表示之前到311災區義唱時,對於慈濟幫助災民的溫暖義行印象深刻,他也透露,「生命中總有好事與壞事發生 ,唱歌是撫慰人心最好的方式。」希望能用歌聲讓人感到開心。此外,森進一的花蓮場、台北場演唱會門票購票可洽年代售票及全家、7-11、萊爾富、OK超商售票系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