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哥亮父女3度和解不成 氣到遺書沒有她

謝金燕在去年演唱會上,在萬人面前播放家醜VCR,淚訴豬哥亮帶給媽媽的痛苦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和謝金燕恩怨糾葛18年,雖一直積極想和謝金燕和好,但卻總是因態度強硬,而和謝金燕陷入「見與不見」拉鋸戰,尤其去年謝金燕在演唱會上自曝家醜,更是讓衝突升級到最高點。不過豬哥亮近日大腸癌惡化,謝金燕奔醫院陪老爸,兩人更聯名發聲明,終於在豬哥亮人生最後路程戲劇性的團圓。

謝金燕在去年演唱會上,在萬人面前播放家醜VCR。(資料照)

豬哥亮當紅時,為了捧謝金燕不遺餘力。25年前謝金燕和姊姊謝青燕發生嚴重車禍,當時豬哥亮四處奔波為姊妹倆籌錢治療,連豬哥亮娶第4任老婆時,謝金燕和姊姊都來當伴娘,至此父女感情都相當融洽。但豬哥亮後來欠賭債「出國深造」,從此形同陌路;2009年豬哥亮復出後,不斷喊話想和謝金燕相認,但都沒有回應,直到2014年豬哥亮跳槽華視主持新節目,謝金燕送上花籃祝賀,讓和解進度有了進展。

2015年底豬哥亮生日時,謝金燕秘密送禮物和家書祝賀,希望兩人私下相認就好,但豬哥亮選擇公開家書內容,讓夾在父母中間的謝金燕兩面為難,為此崩潰大哭,但豬哥亮也不讓步,「見個面會死嗎?這兩個禮拜,或這個月,她假如不跟我見面,我就不要了。」和解再度卡關。

去年謝金燕風光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豬哥亮事前放話要上台,謝金燕哭求爸爸:「不要來!」但豬哥亮當天仍親帶花束硬闖,並砸8萬元準備22個花籃一字排開,相當高調,最後謝金燕在豬哥亮離場時,當著萬人面前播放家醜VCR,淚訴豬哥亮過去外遇、媽媽曾被豬哥亮施以言語、肢體暴力,並爆豬哥亮用姊姊名義簽了本票等醜事,震驚社會。

謝金燕的自爆讓豬哥亮很沒面子,隔天也以VCR還擊怒譙:「好毒喔,女兒你爸爸的心都沒有這麼壞!」從此幾乎不再提起謝金燕的名字,連遺書都沒有提到她,關係完全冷凍。但昨謝金燕在聲明中透露:「這段暫離台灣演藝圈的期間我已與爸爸團圓。」原來檯面下兩人早已和解,謝氏父女親情戲碼終於圓滿落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