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哥亮病危 余天解心結 - 昔怒轟大頭症 現願探老朋友

余天開演唱會未邀請豬哥亮當嘉賓。 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昨早病情一度告急,院方發出病危通知,後澄清病況已穩定,可和家人談話並開玩笑,但豬哥亮已轉往安寧病房,另外豬哥亮和余天有著「余亮情結」,雙方因節目主持,一來一往溝通不順造成誤解因而結下樑子,昨余天一收到消息便表示應會探視「都老朋友這麼久了」,看來雙方恩怨也隨時間消逝了。

豬哥亮病情不樂觀,傳出病危。(華視提供)

豬哥亮和余天心結未解,兩人原是恩人和友好關係,豬哥亮當初復出時,余天也全力幫忙,豬哥亮原本在民視主持《豬哥會社》,後來跳槽去中視主持《萬秀豬王》時兩人的好感情瞬間變調,原因起於余天不滿豬哥亮多次放出風聲「他會離開民視是因為要把節目讓給余天」,而當時護夫的李亞萍也重批豬哥亮「大頭症」,儘管豬哥亮有道歉,余天不接受,演唱會也不邀請他去當嘉賓,兩人心結仍然存在。

另外胡瓜主持民視《綜藝大集合》收視成績不錯,但豬哥亮卻酸:「如果我的節目搬到星期天,也會第一名。」對此余天也怒轟豬哥亮「囂張」還說「看來他本來的性格(指大頭症)又出現了!」認為若自己主持成績佳便應謙虛,最後還酸豬哥亮「總得留點飯給人吃」,雙方心結持續加重。

如今豬哥亮被爆病危,且身旁兒女也都破冰守在病榻前,余天表示這幾天會找時間去台大醫院探望,余天說:「都老朋友這麼久了,本來就沒什麼事,我之前都有主動打給他,但他都沒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