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佳嬿《目擊者》遭虐 直呼片場低壓「像告別式」

柯佳嬿為拍《目擊者》心理受折磨,但一下戲便快速抽離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記者許世穎/專訪

金鐘戲后柯佳嬿在電影《目擊者》飾演車禍的生還者,本想安靜度日,卻又被捲入未完的事件。首度挑戰驚悚片演出的她說,拍片過程充滿折磨,「尤其心理狀態很累!」拍戲現場更充滿不舒服氛圍,讓她直呼:「每天都像在參加告別式!」

柯佳嬿愛看推理小說,當初拿到《目擊者》劇本,立刻被峰迴路轉的情節吸引,但正式開拍卻一度嚇到想回家。她說拍攝時有「空氣變成黑色」的感覺,就連合作多次的李淳,都不主動找她說話,讓她有時候忍不住問導演程偉豪:「有必要做到這樣嗎?」幸好她個性樂觀,不會陷在角色之中,「我很排斥這種低壓的感覺,所以完全不留戀!」

柯佳嬿在《目擊者》中身心都遭受折磨。(穀得提供)

她在片中歷經少女時期的狂放、事件之後的收斂,還有面對恐懼努力逃離的掙扎,無論性格轉變、情緒轉折,都展現多變演技,尺度更堪稱從影之最,演出大獲好評。柯佳嬿表示,自己對角色從不設限,尤其很多人會問:「拿了金鐘獎之後有沒有什麼改變?」她說生活中沒有太大變化,對未來規劃也依舊隨緣,至於與男友坤達,她想一想笑說:「在一起好久了!」但還是老話一句「順其自然」,不急著婚頭。《目擊者》31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