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富城爆申請結婚 急讓老媽抱孫

郭富城傳月初已正式申請結婚,最晚6月就會完成全部手續迎娶方媛。(香港成報提供)郭富城傳月初已正式申請結婚,最晚6月就會完成全部手續迎娶方媛。(香港成報提供)

〔記者盧家豪/綜合報導〕51歲天王郭富城日前自爆想婚,傳出將娶小22歲中國女模方媛,昨兩人的「擬結婚通知書」曝光,原來早在本月4日兩人就已交付所有相關文件,最晚6月就會完婚。

方媛在社群上自PO細腰健身照,似乎想撇懷孕傳言。
(翻攝自微博)方媛在社群上自PO細腰健身照,似乎想撇懷孕傳言。 (翻攝自微博)

通知書上方媛的職業登記是時裝設計師,兩人地址同為香港跑馬地大坑道一帶,另外方媛也被發現虛報年齡,她的實際出生年月日應是1987年7月6日,今年29歲。

據悉郭富城急著想婚是因為母親年事已高,希望郭富城早點讓她抱孫,日前雖傳出方媛已有2個月身孕,不過她昨天就在社群上曬出細腰健身照,似乎想撇懷孕傳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