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獨裁總統無罪釋放 這部片大家搶看

金馬奇幻影展昨開賣,《衝突的一天》不到10分鐘就秒殺。(圖:海鵬)

金馬奇幻影展昨開賣,電影《衝突的一天》描述埃及強人總統穆巴拉克因「阿拉伯之春」垮台後,新政府錯誤政策導致經濟惡化,當初推倒獨裁高牆的民眾再次走向街頭,火爆場面一觸即發;然當初穆巴拉克被控多項罪嫌,經6年審判竟無罪釋放,引全球嘩然。該片在埃及票房創空前佳績,金馬影展更開賣不到10分鐘就秒殺,讓影迷大喊扼腕。

另外,《猜火車》導演丹尼鮑伊率原班人馬拍攝續集《猜火車2》,台灣目前僅規劃在金馬奇幻影展放映,預售當然也是一開賣就售罄,聽到影迷失落聲的金馬執委會回應,目前正積極爭取加場,一有最新消息會盡快公布。(圖:海鵬,文:記者莊沛儀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