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PIKO太郎真會屁 新歌有譜了

PIKO太郎昨在台舉辦首場台灣演唱會,獻唱《PPAP》國語版引爆尖叫聲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日本諧星PIKO太郎去年推出點閱破億的洗腦神曲《PPAP》紅翻天,昨晚他在ATT SHOW BOX舉辦首場演唱會,獻唱《PPAP》國語版,讓台下900名粉絲嗨翻天。現場不少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來觀賞,近3成小小粉絲看到偶像相當捧場,演出時卻有小男孩哇哇大叫,讓他笑著道歉:「我太吵了嗎,對不起對不起,還是你想去尿尿?」逗趣插曲讓全場笑翻。

PIKO太郎(左)邀粉絲上台大跳《PPAP》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
PIKO太郎每首歌都不到1分鐘,歌詞也相當無厘頭,昨他搞笑自嘲:「其實很多人都跟我說,不知道我在唱什麼,其實我自己也覺得。」昨他也在台上向粉絲求救,問屁股癢、屁股痛的國語怎麼說,卻意外得到新歌靈感,笑稱下首新歌歌詞就是「屁屁癢癢、屁屁痛痛、屁屁放屁」,讓全場笑翻。

PIKO太郎選中小粉絲上台,互打對方屁屁玩成一片。
(記者王文麟攝)

昨他也獻上精彩DJ秀,還邀請粉絲上台同樂,現場頓時變成小型見面會,有小男孩上台因緊張只想逃下台,率真說:「我不知道你是誰。」他笑回:「那你回家。」前天他抵台,突擊行天宮和台北101大樓,被大批粉絲認出包圍。昨演唱會票房收入共120萬,今他搭機返日,班機不公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