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彭文正謙稱只是0.2 喊話替汪笨湖完成遺願

前總統陳水扁無法出席,由兒子陳致中代表參加。(記者陳逸寬攝)前總統陳水扁無法出席,由兒子陳致中代表參加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凱達格蘭基金會昨舉辦「汪笨湖追思紀念會」,由彭文正、曹長青擔任主持人,現場也湧入前來追思汪笨湖的熱情民眾,對此盛況讓彭文正感恩地說:「在場都是有情有義的台灣人!」另外,前副總統呂秀蓮、陳致中等名人皆出席現場致詞,汪笨湖紀念會不見感傷、悲傷,以最後一集《台灣心聲》為主題,紀念汪笨湖對台灣做出的貢獻。

前副總統呂秀蓮到場致意。(記者陳逸寬攝)前副總統呂秀蓮到場致意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活動中彭文正分享王炳忠稱讚他為「汪笨湖2.0」,彭文正則謙稱自己僅是「汪笨湖0.2」而已,他也大聲直呼:「汪笨湖的遺願,由我們來替他完成。」頓時現場掌聲連連,而政治評論家曹長青則表示,汪笨湖的遺憾之一就是沒能看到扁案結果,而前總統陳水扁也因台中監獄不允許,最後缺席。

彭文正(左)、曹長青擔任主持人,紀念汪笨湖。
(記者陳逸寬攝、翻攝自臉書)彭文正(左)、曹長青擔任主持人,紀念汪笨湖。 (記者陳逸寬攝、翻攝自臉書)

呂秀蓮到場致意表示:「汪笨湖的台灣心、台灣情,我們會記念在心中,更希望台灣可以平安幸福並實現公立人權。」而陳致中代表父親陳水扁出席致詞,他表示陳水扁在汪笨湖臨終前有去探視,兩人還合影留念,才不致徒留遺憾,陳致中也現場喊話:「一定要傳承汪笨湖的精神,繼續努力下去。」

汪笨湖(圖)。
(翻攝自臉書)汪笨湖(圖)。 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