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愷樂解放內在美 立馬有對象

愷樂自爆代言內衣後桃花朵朵開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愷樂昨天身穿粉紅色內衣爆乳出席活動,她透露自從代言內衣之後,整個人桃花朵朵開,異性緣也變很好,被問到目前感情狀況,她坦言:「有不錯的對象在交朋友,爸爸目前沒有看過,也不是圈內人,公司沒有說不行交。」

與對方認識多年,愷樂更透露男生也常有相當貼心的舉動,舉例說:「像是天氣冷了,他會傳訊息給我,要我多穿一點。」老闆羅志祥是否知情?她俏皮的笑說:「讓我想一下要怎麼回答!」至於對方有沒有看過她穿內衣的樣子,她則是害羞表示:「大家廣告都看過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