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港女神酒井法子 來這招萌翻了

酒井法子登台開唱,特別選唱中文歌,並直呼好緊張,用日文問:「好害羞,我表現的還好嗎?」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高雄報導〕擋泥板女神酒井法子親臨「大港開唱」,她把復出首場海外大型演出獻給台灣歌迷,開場以輕快舞曲登台,手舞足蹈萌翻久候的歌迷。她先用中文打招呼:「大家好,挖,是酒井法子!」接著用日文說:「大家能來,我真的非常開心。」

酒井法子死忠粉絲追到港都朝聖,也有日本歌迷飛來台灣捧場。
(大港開唱提供)

46歲的她外型亮麗依舊,受訪透露都是靠健身維持身材,她前晚抵台後去逛了高雄的夜市,透露最愛吃的小吃就是豆花,還買了鳳梨酥當成兒子的伴手禮。

酒井法子是本屆大港女神,更是海龍王舞台的壓軸嘉賓,死忠粉絲全追到港都朝聖,也有日本歌迷飛來捧場,她共唱了9首歌,其中包括《發現微笑》、《夢冒險》等當年膾炙人口的華語歌曲,以及鄧麗君的日文歌《任時光從身邊流逝》(《我只在乎你》的日文原曲。)

閃靈主唱、立委林昶佐是酒井法子的頭號歌迷,昨晚衝到現場欣賞,透露最想聽偶像唱經典作《鏡中的禮服》,更是暌違25年再看女神的現場表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