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騰浩安唯綾 牛糞纏身好犧牲

施達伶(左起)、羅思琦、張靜之、鄧九雲、李至元、古斌、安唯綾、黃騰浩同台宣傳《勞動之王》。(客台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黃騰浩昨出席客台《勞動之王》加油會,為戲他連續被牛糞砸在身上數10次,安唯綾更慘,還不小心吃進牛糞,形容口感沙沙的,雙雙牛糞纏身,頗為犧牲。

劇中2人為了在抗議現場使用牛糞,特別前往牧場挖取牛糞裝袋,不料安唯綾手機響了,要從口袋拿出手機接時,安唯綾不自覺以嘴咬掉手套,瞬間發現嘴巴沙沙的,這才驚覺手套上有沾到牛糞,牛糞已入口。原本道具組在現場有準備乾淨化肥充當牛糞,但沒想到開拍後牛隻走來走去、邊走邊拉,導致化肥道具就不小心混到真的牛糞,也證實安唯綾確實嘗到正港牛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