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後藤真希曬母子照 生兒喊辛苦

後藤真希昨在網誌宣布生子喜訊,並公開母子溫馨合照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「早安少女組。」前成員後藤真希3年前與圈外老公結婚,前年底生下女兒當媽。昨她再度宣布生產喜訊,在24日晚間順利生下第2胎,喜迎健康男寶寶,並大方在網誌公布母子倆溫馨合照,眼神中盡是為人母的喜悅。

後藤真希開心生老二,將先照顧嫩兒,5月再視身體狀況回歸工作。

真希前天才在網誌曬出9月孕肚,當晚就生產,她透露雖是第2胎,但是生男娃卻比第1胎花了更多時間,「不論精神還是體力都相當辛苦」,但當她聽到孩子哭聲,辛苦和眼淚轉眼間都變成幸福。而她預計先專心照顧兒子,到5月視身體恢復狀況,再回歸演藝工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