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1A4腹肌離家出走 振永吃肥5公斤

孔燦(左起)、燦多、振永、BARO、CNU組成的B1A4昨午暌違2年半抵台灣,今晚將在台北開唱。
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南韓男團B1A4暌違2年半來台,久未來台的他們昨受訪時不例外被拱秀國語,團員先是七嘴八舌講了「我愛你們」、「撲通撲通」等,沒想到燦多卻突然天外飛來一句「不要香菜」,自招「因為我不太習慣香菜的味道」,聽到記者稱讚他學的國語非常實用,當場立刻露出滿足的笑容。

B1A4先前曾和歌迷約定下月要秀腹肌,CNU心虛透露其實本來團員們都有腹肌,但發現大家都有就鬆懈了,暗示他們的腹肌已經「離家出走」;隊長振永更自爆近期在日本宣傳時因為每天狂嗑消夜,2個禮拜「增胖」5公斤,表示因為胖了5公斤,腹肌同樣也「神隱」,無奈笑說:「但因為大家都很認真在健身,所以就算沒有也會給大家看。」

B1A4今晚的台北場演唱會門票已售出約8成,粉絲可現場購票;他們的最新日文單曲《You and I》現已在台發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