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湯豪帥到分手 唱給大甲媽聽

周湯豪這陣子為了拍戲住在台中,為了見媽媽比莉(左)一面,特地北上相約聚餐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周湯豪昨晚在台中參加「大甲媽祖之光」直播晚會,他過年都會陪媽媽比莉到西門町的天后宮參拜,他談到:「每年都陪媽媽拜媽祖,我只希望媽祖可以保佑媽媽身體健康,總感覺跟媽祖特別有緣,給了我很多的信心。」他在晚會飆唱《帥到分手》、《My Boo》共3首歌,引爆全場高潮。

周湯豪忙著拍戲,昨晚趕至大甲參加晚會開唱。
(天熹娛樂提供)

正在台中拍攝東森、台視新劇《鐘樓愛人》的周湯豪,趁空趕赴大甲參加晚會,他說結束唱片宣傳後,立刻進劇組拍戲,從開拍到現在都沒休息過,這陣子都在台中拍戲,為了見比莉一面,只能趁空搭車北上。

周湯豪在臉書發文:「短暫的幾個小時,回家收個鞋,工作,跟媽媽吃個飯!滿足!」孝順的他甜稱比莉是最懂他的經紀人,「我認識最猛的造型師,最愛的媽媽!好久不見~好想你~好想你~」

他投入不少時間要拍攝這部新戲,光這個月就推掉了20場活動,難忘情音樂的他,看到戲中一把道具吉他,就拿起吉他哼哼唱唱,他笑說:「當我隨手拿起吉他,腦海中就會閃過一些旋律,我會立刻記錄下來,也許下一張專輯中的某一首歌,就是我在拍戲時哼唱哼的新旋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