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嘉麗因病感悟 勾2男籲愛要及時

周嘉麗(中)帶著兩個片中的兒子王燦(右)、孟翔出席殺青宴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資深藝人周嘉麗投身公益近7年,去年10月因心血管問題入院手術,後見郭金發猝逝後,她更感人生無常,把公益範圍擴大,籌資拍攝電影《美麗的願望》,不做商業映演,將在全台各廟口和活動中心放映。

周嘉麗拍攝此片源自感謝當年在打離婚官司時,友人夫妻替她照顧還小的女兒。電影劇情描述果園的農婦喪夫後開小吃攤,單親育有2子,分別由王燦、孟翔演出她的兒子,探討親子、教養的問題,呼籲愛要及時。周嘉麗用演藝圈的人緣,一號召之下,方駿、陳淑芳、梁又南等人無酬演出,朋友們募款100萬,自己又談了多方贊助,終於拍攝完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