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剛戰士有同志 馬國再傳審核

《美女與野獸》涉同志劇情,一度無法在馬來西亞上映。(迪士尼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電影《美女與野獸》因片中部分情節被疑有同志情,一度無法在馬來西亞上映,後來馬國電檢局選擇讓步,讓該片以「13歲輔導級」上映完整版。無獨有偶,本周將上映的新版《金剛戰士》,也因劇中角色有同志設定遭審查,馬國電檢局主席昨出面表示,《金》片同樣將以「13歲輔導級」上映。

《金剛戰士》中的5名戰士來自不同族群,隱含包容多元的意義。(CatchPlay提供)

《金》片講述5名青少年變身成超級英雄拯救地球的故事,5名戰士除了紅戰士為白人演員外,其餘分別為華裔的黑戰士、非裔的藍戰士、印度裔的粉紅戰士與拉丁裔黃戰士,透過5人齊心合作,隱含「包容多元族群」的意義。

其中,由女星貝琪扮演的黃戰士珍妮一角,更是電影史上第一名具有同志身分的超級英雄,成該片一大亮點,而馬國電檢局突如其來的審查,也引起不少民眾反感。《金》片24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