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葉啟田吞回春丹 真的有反應

葉啟田對演唱會成績,自打89分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寶島歌王葉啟田上週六、日在台北連唱兩場圓滿落幕,過去他因為選舉,曾身負1.1億元巨額債務,慶功宴上他表示,花了十年陸續已還清至7、8000萬元,但有一些債主說:「算了,都過去的事情了。」阿莎力要他不用還錢,因此現在只剩1000多萬元要還,但對方也不急著催債,讓葉啟田相當感謝。

68歲的葉啟田上週連唱兩場仍中氣十足,看得出體力相當旺盛,開唱前他照三餐吞了1個月的回春丹,補氣兼強筋固腎,慶功宴上,他被逼問現在每天早上是否還會「有反應」,羞認:「當然會啊!一個禮拜一兩天啦!」

葉啟田也表示,巡迴演唱會結束後,打算和幾個朋友去放鬆,「想去歐洲,或是有美麗天堂的地方度假半個月吧!」被問是否哈歐美系的洋妞,葉啟田也笑答:「當然,有朋友會安排嘛!」這回演唱會他自打89分,自認歌詞以及演唱會講稿沒完全背熟,因此扣了11分。

葉啟田也透露,一雙兒女將在月底返台,看完他的嘉義演唱會後才會回美國,讓他能再享天倫之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