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少偉一窺錢從天降 踩到黑金

王少偉潛入深達7層樓的地下洞穴,手拿硬幣展示。(八大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王少偉日前隨八大《台灣第一等》去屏東探訪已有300多年歷史的土地公廟,還潛入深達7層樓的地下洞穴,親身感受「錢從天而降」的滋味,讓他在驚嘆之餘,也直說:「其實被錢打到,真的很痛耶!」

為了一窺「錢從天而降」的奇景,王少偉遵從廟方指示,隨即往地洞出發,路途中除經過日軍駐防的遺址外,還在幽暗的岩洞中發現一片「黑色沙灘」,正當疑惑地下岩洞怎麼會有沙灘?達人才解釋這是由上萬隻蝙蝠排泄物聚集而成的「糞灘」,此時王少偉驚覺腳上踩的、手邊觸摸到的黑色粉末全是蝙蝠的排泄物,嚇得立刻戴起口罩,不敢再四處亂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