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敬騰急著來 阿信受不了了

蕭敬騰(左)和五月天合唱《凡人歌》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「人生無限公司」,昨晚出現首位「大明星面試者」,金曲歌王蕭敬騰被阿信形容成「空降部隊」,還開玩笑說他是「總公司來的督導」,蕭敬騰一登場,高雄世運主場館5萬名粉絲陷入瘋狂,驚喜尖叫,雖然他最想唱五月天的《憨人》,但昨晚合唱的是李宗盛的《凡人歌》,雙方合拍的MV也在昨晚曝光!

五月天「人生無限公司」昨晚上演第三場,歌迷超嗨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蕭敬騰和五月天常在重要活動、典禮上相遇,經紀人透露,他私下常唱五月天的《憨人》、《溫柔》,拍攝《凡人歌》MV現場,他送五月天「獅子合唱團」專輯,雙方也開心聊音樂。

介紹蕭敬騰出場前,阿信說:「在公司,有一種人叫『空降部隊』,歡迎,蕭董,蕭敬騰!」蕭敬騰興奮張開雙手做出飛機狀跑出來。瑪莎笑說:「哇!他真的空降。」

蕭敬騰急著要唱歌,問說:「那要來了嗎?」沒想到阿信說:「再一下下,受不了了。」瑪莎笑說:「哪有人這樣說的,要來了嗎?再一下下,受不了了。」蕭敬騰說:「我是第一次上台沒唱歌先說話。」阿信說:「我也是第一次在台上有人打斷我說話。」逗得全場大笑。

合唱《凡人歌》前,阿信感性表示:「這首歌獻給所有努力上下班、認真打卡的平凡人。」

合唱完,粉絲高喊「安可,再一首」,阿信幽默說:「還是大家去退票,去看蕭敬騰演唱會。」又提到:「之前請出嘉賓時,大家都喊得很大聲,像是陳綺貞,還有林志玲。尤其是志玲姊姊,連我的團員都不理我了。」阿信問歌迷:「還是你們想看哪個嘉賓?」台下高喊:「梁靜茹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