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球帶動跳 演唱會秒變健身房

小球戲稱演唱會像是大型健身房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「小球」莊鵑瑛上週五、六在台北一連舉辦兩場《星之所向》演唱會,小球熱情又唱又跳,並帶動全場一起律動,讓她忍不住笑說,覺得這次演唱會像大型健身房,讓大家邊聽音樂之餘,還可以一邊燃燒脂肪。

小球演唱會共吸引千名粉絲朝聖,還有來自星馬、香港等地的歌迷,甚至有人連續兩晚都來報到,讓她相當感動,除了她的經典歌曲,也獻唱《七分滿》、《LOVE LOVE LOVE》等新歌,讓歌迷聽得如痴如醉。

也因為歌迷的熱情,原本計畫演唱會後要簽名,但因為唱得太嗨,第一場只有拍照和握手,第二天又有前一場的歌迷來報到,就為了要拿到她的簽名。甚至也有歌迷表示,想要在這個巡迴演唱會拿全勤獎,跟小球約好周日繼續在台中Legacy見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