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龍千玉談兒落淚 澄清救兒花費不到千萬

龍千玉(右)推出新專輯,曹西平到場力挺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55歲的台語歌手龍千玉,在5年之內歷經愛女輕生,兒子在澳洲車禍墜谷重大創傷,她昨天表示:「說沒有抱怨是騙人的!」她曾是曹西平「三嫂」,昨曹西平表示:「很心疼她,女兒、兒子的事,還要賺錢養家,若是我一定撐不住,我會大哭,哭死了!」

龍千玉透露,兒子已在今年1月從澳洲轉送至加拿大,近日將出院,至少要在加拿大復健一到兩年,之前傳言她為了兒子要燒3千萬,但不知是否擔心影響兒子心情,她一再強調有保險,並澄清:「絕對沒有3千萬,目前也沒有破千萬。」至於為何選擇加拿大而非回台復健?她說:「因為加拿大剛好有做復健的朋友,我也比較放心。」

兒子發生重大意外,龍千玉延遲3個月才推出新專輯《你不孤單》,曹西平送花打氣,談到兒子她數度落淚,還透露,兒子車禍,前夫曾傳訊息問她弟弟要幫什麼忙?曹西平在旁聽了直嗆:「就錢啊!」龍千玉則充滿體諒說:「他也有家庭、小孩要養。」

雖曾抱怨自己的遭遇,但龍千玉說:「抱怨會產生毒氣進入骨髓,心理不健康,我就不再抱怨了,相信老天爺自有安排。」回想當初趕去澳洲看兒子,兒子告訴她的第一句話是:「幸好沒有撞到人,沒有載人,只有我一人受苦、受疼。」龍千玉當場大哭,覺得兒子好善良、懂事,跟他說:「你很棒!替人著想。」龍千玉說兒子現在33歲,她看到兒子還會親他額頭。

昨曹西平一到現場就說龍千玉真的有過結婚證書,「她沒有隱瞞婚姻、小孩,只是那時候她不紅嘛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