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黛兒開唱驚喜 見證同志粉絲求婚

愛黛兒(左)在澳洲最後一場演唱會,意外見證浪漫的同志求婚。
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「鐵肺歌后」愛黛兒前天在墨爾本舉辦澳洲巡演的最後一場演唱會,意外見證一場甜蜜的同志求婚,除台下觀眾驚呼外,愛黛兒也超驚喜,直呼「我完全不知道,這真的不是事先計畫好的」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愛黛兒邊唱夯曲《Hello》,邊隨機請粉絲克里斯和他的男友偉德上台,不料下一刻,偉德竟單膝下跪向克里斯求婚,意外之舉,讓愛黛兒又驚又喜,立馬拿麥克風詢問克里斯的決定,在聽到「我願意」後,她開心擁抱兩人。

據悉,當天粉絲跟著音樂起舞,卻不斷被保全制止,非常掃興;愛黛兒因此停止演唱,大喊:「先生,我知道你在工作,但可以不要再叫大家坐下嗎?」霸氣阻止保全影響歌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