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子摔角冠軍黑白通吃 3P淫片遭駭瘋傳

前世界摔角娛樂女子冠軍佩姬不雅影片被流出,她黑白通吃大玩3P。
(達志影像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繼2014年後,再度發生女星私照被駭外洩事件,且這次災情更加慘重,不僅男星受牽連,連體壇明星也中鏢,自慰、3P影片都被赤裸裸公諸於世。

前天駭客揚言將公布包括小天后泰勒絲、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等75人裸照,引起譁然;現駭客先拿女子摔角界明星佩姬開刀,她的自慰、裸照和3P影片都被瘋傳,眾星人心惶惶。

前世界摔角娛樂女子冠軍佩姬長相艷麗,身材結實、有線條,擁有不少粉絲;不過她最近被駭客入侵手機、竊取資料,除取得她不少裸照外,也意外發現手機存有段長達4分鐘的不雅影片。

影片中,佩姬除拿情趣玩具自慰外,還和數名猛男交歡,最後更黑白通吃大玩3P,只見她坐在一名黑人身上猛搖,一旁的全裸白人男性則邊拍攝邊挑逗,口味相當重,是標準「肉食女」。

佩姬和男友阿爾貝托德里奧(左)原打算在今年5月結婚,但因不雅片外流恐發生變數。
(翻攝自推特)

事後佩姬在推特發文,表示「很不幸,我的私密照在未經我同意的情況下被偷並外流」,證實自己就是影中人;而據《EOnline》報導,佩姬去年才向同為摔角手的男友阿爾貝托德里奧求婚,兩人決定在今年5月結婚,但隨著不雅片的流出,恐產生變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