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賈靜雯喜獲Bo妞 修杰楷再添一女喊停產

賈靜雯第三胎「BoBo」害羞遮臉,鄉民跪求正面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賈靜雯昨在臉書報喜,宣布第3胎女兒出生,小名取作「BoBo」,也叫「Bo妞」,大曬女兒腳丫照,另有一張BoBo正面照,但角度十分巧妙,一雙嫩手竟交叉掩面,模樣頗為嬌羞,據說正面撞臉姊姊咘咘,臉上同樣配備大眼小嘴。

今年42歲的賈靜雯已與修杰楷結婚2年,第一個女兒是與孫志浩所生的梧桐妹,今年即將滿12歲,2年前再生下二女兒咘咘,隔一年再度出人命,宣布再懷上一胎,也就是第三個女兒BoBo,接連報喜曾獲激讚體質實在太好。不過2人已計畫不再生。

賈靜雯(右)、修杰楷結婚2年,報喜再得一女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新誕生的女兒BoBo跟咘咘一樣,都是剖腹產,賈靜雯15日卸貨,托麻醉針的福過程順利,但賈靜雯看到愛女問世,情緒仍難掩激動,也為愛女PO文:「很幸運誕生在一個充滿愛的家庭裡,還有兩個漂亮的姐姐會照顧我。」

BoBo遺傳到爸爸修杰楷,帶有小酒窩及高挺的鼻子,跟姊姊咘咘也極為神似,同樣具有一雙超大巨眼,外加櫻桃小嘴,身為賈修一家最新問世的第三胎,完美融合整家子神基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