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美女與野獸》大馬延期上檔 台灣明照常播映

新版《美女與野獸》中兩名反派角色有男男戀情愫引起爭議。(迪士尼提供)

〔記者盧家豪/綜合報導〕「妙麗」艾瑪華森新片真人版《美女與野獸》未演先「轟動」,片中同性戀情節爭議不斷,繼美國數間戲院拒播、俄羅斯議員要求禁映後,原訂本周上片的馬來西亞也因迪士尼自家以「內部審查」為由,無限期延後上映。

艾瑪華森作品真人版《美女與野獸》同性戀情節在多國上映遭剪。(法新社)

綜合外電報導,電影檔期擱置引起馬國影迷不滿,電檢局官員特別出面澄清,官方在刪減部分情節後已批准該片以「13歲以下孩童需家長陪同」分級上映,院線時間向來都是由片商與戲院自行協調安排。

另一方面,俄羅斯官方最終決定以「16歲以上可以觀看」分級上映;美國其中一間拒播戲院則在原時段改放另一部關於「變性人」的電影,標準反覆被罵翻。

台灣則有網友在臉書反串發起「反對《美女與野獸》在台上映 性解放電影滾出台灣」活動,指電影有人獸交情節,諷刺反同團體先前多次揚言抵制同志電影的舉動。

對此台灣迪士尼公關表示,從未接到任何投訴,電影依原訂日期明天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