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母曾追星追到監獄 孝兒求葉啟田見母親一面

葉啟田周末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葉啟田開唱倒數,近來有民眾向主辦單位聯繫,透露年邁的母親是寶島歌王的粉絲,30多年前更曾到監獄探監,不過現在因中風住在嘉義的醫院,期盼葉啟田能去探視。

該民眾希望完成媽媽的心願,鉅細靡遺說出不少時間與地點,包括民國70年,他的母親曾到台南的監獄探視過偶像,「我媽媽原本看不到他,因為用監獄長是他朋友的弟弟這招,讓獄卒讓他們見面。」

等到葉啟田出獄後,他的媽媽又跑到高雄太陽城舞廳,只為了聽葉啟田唱歌,幾十年過去,總默默在背後支持著偶像。他透露媽媽去年因為中風入院,「已經不方便去你演唱會偷偷聽你唱歌,但我真的希望你能來見我媽一面。」

葉啟田3月18、19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,他近來忙彩排,主辦單位昨回應:「葉大哥說不記得這位粉絲,但是對歌迷兒子的孝心感動,等忙完台北演出,會請公司安排時間探訪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