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黛兒開唱驚魂 粉絲心跳停止送醫

愛黛兒前天演唱到一半時,驚傳有女粉絲心臟驟停昏倒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英國「鐵肺天后」愛黛兒目前在澳洲舉辦巡演,周五在雪梨澳大利亞體育場的演唱會,充滿戲劇化的災難;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要前往會場的大批歌迷,竟造成雪梨交通大癱瘓;之後還有女粉絲心臟驟停昏倒,愛黛兒很擔心,一度落淚。

愛黛兒在雪梨開唱吸引9.5萬人,造成當天交通大癱瘓,觀眾大遲到。(翻攝自推特)

愛黛兒在葛萊美獎橫掃5獎創紀錄,人氣直線攀升,演唱會門票早早售罄;前天在雪梨開唱,吸引9.5萬粉絲前往朝聖,但只有35%的人準時到場,其他歌迷仍卡在車陣中動彈不得,由於當天電路發生問題、信號故障,火車出現延誤狀況,導致車站被粉絲擠得水洩不通,愛黛兒也因此將演唱會時間延後45分鐘。

據報導,演唱會進行到一半 ,一名47歲女歌迷突心跳停止,得緊急送醫,當下愛黛兒停止演唱,解釋:「我很抱歉,但有人受傷了,我必須確認他們是否安好。」也要求歌迷保持通道順暢,讓醫護人員能順利將人送醫;粉絲透露,愛黛兒那時已淚流滿面,之後的表演,也失去先前的活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