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董事長返台挺歌王 合唱嗨歌

董事長樂團才從國外飛回來,緊接著又有許多工作等著他們。(獨一無二娛樂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董事長樂團日前才剛結束僑委會的春節文化訪問團行程,緊接著下周要擔任寶島歌王葉啟田的演唱會嘉賓,合唱《墓仔埔也敢去》,雙方在去年董事長樂團製作台語翻唱專輯時結緣,這回接到葉啟田邀約一口答應,回國後馬上投入編曲工作,一點也不敢放鬆。

隨後董事長樂團還將參與台東南迴醫院的公益合輯,工作相當忙碌,前晚他們也抽空和加拿大歌手馬修連恩、張三李四一同出席公司春酒。

馬修連恩因為長期背著沉重的錄音工具,日前椎間盤突出掛急診,為了緩解疼痛,來台19年的他首度嘗試台灣民俗療法,做了拔罐、刮痧、放血,他說醫生跟他保證放血不會很痛,但實際做了以後他痛得哇哇叫,不過果真舒緩不少,醫生約他下周再來,馬修連恩笑說還要再考慮一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