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華仔住院53天 這件事讓他嗨到想跳起來

劉德華終於出院,開心自拍向粉絲報平安。(亨泰寰宇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華仔」劉德華墜馬住院53天,昨天終於出院返家,天王在官網自拍報平安,透露得知出院難掩興奮心情,「我差點跳起來抱抱醫生,可惜我當時能力做不到。」雖然他仍需坐輪椅及復健,不忘向關心他的粉絲喊話:「相信我!!我很快就可以自己站起來!」

華仔農曆年前在泰國拍廣告墜馬,1月18日搭乘醫療專機返港,入住養和醫院治療,老婆朱麗倩貼身照護,歷經50多天休養,華仔出院也透露復原的狀況,「我盆骨骨折癒合情況理想,脊椎骨裂、坐骨神經系統、肌肉與跟腱拉傷等亦已慢慢修復,一切都開始晴天! 」

他透露現階段狀況良好,對能夠出院也大感意外,「做了一天的體檢,傍晚檢查結果出來,我當時在病房裡,安靜的坐在輪椅上,平靜的聽醫生解釋,接著醫生說著道著,我什麼都沒聽見,直到醫生說:『你可以回家了!』」讓華仔開心到要跳起來。

華仔住院這段期間,常在「華仔天地」發文與粉絲互動,他稱大家的留言他天天看,「每一個祝福,每一聲叮囑,都是我的靈丹妙藥!」他的經紀公司稍晚也透過聲明指出,華仔接著會繼續進行下階段的復健及治療,「謝謝主治醫師及所有醫療團隊的專業治療及熱心的付出。」

此外,華仔的好友鄭秀文,農曆期間曾帶鮮花到醫院探視,昨天得知好友出院,開心於Instagram寫下「華仔:加油!加油!加油!我們支持你呀!康復之路,又進一步,繼續加油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