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黑寡婦訴請離婚 分居夫震驚盼撤回

思嘉喬安森日前正式向法院訴請離婚,老公羅曼達瑞克渾然不知。(達志影像)

〔記者盧家豪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星夫妻分分合合,「黑寡婦」思嘉喬安森日前訴請和分居中的法籍老公羅曼達瑞克離婚,隔天羅曼發聲明驚呼自己毫不知情,為了女兒呼籲思嘉私下協商;「小班」班艾佛列克、珍妮佛嘉納則在前年婚變後遲遲未簽字,同樣傳出子女是維繫感情的關鍵。

 

思嘉今年1月驚傳婚變,近日才向法院提交文件,消息一出,羅曼表示震驚,竟不在狀況內,還說:「我會請她撤回相關文件,再坐下來好好討論。」

羅曼表示,「思嘉向法院訴請離婚等於是公開我們的隱私,而這對我們的女兒來說非常不幸」,至於監護權,羅曼則認為「我們未來還要一起撫養可愛的女兒,以家長身分去分享她的快樂與悲傷」。思嘉希望兩人共享監護權,但要求女兒和她同住。

班艾佛列克和珍妮佛嘉納遲遲未離婚,頻傳兩人為了子女將復合。(達志影像)

另一方面,小班和嘉納結婚近12年,前年小班傳出偷吃保母、嗜賭令夫妻失和,不過遲遲沒有正式離婚,甚至經常被拍到同進同出、一起帶小孩,《時人》雜誌報導,小班上周和嘉納一起「開趴」,為5歲兒子山繆慶生,一家和樂融融。有消息人士指出,「嘉納已經不離婚了,他們決定再試一次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