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寶兒被爆斷開嘎嘎 夜會SpeXial小鮮肉

Teddy(前排左起)、寶兒在爆出緋聞前早就「同框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27歲的Popu Lady寶兒,斷開32歲的嘎嘎後,竟爆出和年僅23歲的SpeXial團員Teddy深夜約會,網友好奇莫非寶兒將譜出姊弟戀?

對於傳出緋聞,Teddy經紀人斬釘截鐵說:「不可能!」強調公司有「禁愛令」,要滿25歲才能談戀愛,因此Teddy現在根本不可能交女友,強調他和寶兒就是上節目認識,只是朋友一起吃飯。

週刊拍到寶兒和Teddy半夜約會2小時,開心吃飯、聊天,最後Teddy還開車載寶兒回家。

對於2人的關係,寶兒唱片公司回應:「朋友一起吃飯。」昨天Teddy也在臉書轉發他和寶兒緋聞新聞,寶兒也去留言:「根本無關!」還留下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