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艾瑪華森秀美乳 挨轟反女權主義

艾瑪華森先前拍性感照挨轟有違她女權主義形象,她對此表示不解兩者何干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盧家豪/綜合報導〕「妙麗」艾瑪華森是知名女權主義者,她日前為雜誌拍攝性感封面照挨轟與形象相悖,艾瑪對此怒回「我實在不懂我的胸跟女權主義有甚麼關係?真令人疑惑」。

艾瑪先前接受《時人》雜誌訪問時說道,「我想有些人誤解了,女權主義是要讓女性有選擇權,是關於自由、解放和平等。」艾瑪認為,女權主義並非表明女人比男人優秀,而是「所有人都擁有平等機會」的概念。

英國主持人皮爾斯摩根則在《每日郵報》撰文表達不滿,他寫道:「艾瑪,重點不在於妳身為女權主義者又露胸,而是妳對這兩件事的態度前後不一。」解釋輿論不滿的原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