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妮可老公毒又淫 在家偷腥不戴套

記者古明弘/綜合報導

基斯厄本大膽偷吃,日前才被加州靈媒協會預言明年會離婚的妮可基嫚婚姻再傳危機!一名叫亞曼達懷特的模特兒對媒體聲稱,基斯與妮可結婚前一個月還跟她幽會,她甚至透露基斯不愛戴套的性癖好。

妮可忙拍戲 老公忙幽會

這名23歲的兼職模特兒說,2004年她與基斯在酒吧裡相識,直到今年6月妮可與基斯結婚前一個月,亞曼達與基斯仍維持一週幽會2至3次的頻率,「我們做愛時他從不戴保險套,他說他喜歡我不逼他結婚或生小孩,我懷疑他是否跟妮可說過同樣的話」。

亞曼達爆料 否認想成名

亞曼達說基斯在「完事」後喜歡跟她喜鴛鴦浴,還不停的說愛她,當初她以為基斯只是跟妮可炒緋聞,沒想到他們是玩真的,但與妮可訂婚後2人的性關係卻沒中斷,他們甚至趁妮可出國拍戲時在家中偷情,而且基斯10月進勒戒所戒酒時,他還跟亞曼達見面。

為了取信媒體,亞曼達甚至說她知道基斯家大門密碼、最喜歡的香水等事證,還說除了飲酒作樂外,基斯吸食迷幻藥、古柯鹼和大麻,亞曼達說她無意藉此成名,她說︰「如果傷害了妮可我很抱歉,我只想說出真相,然後過我的日子。」

影后遇人不淑 婚姻看衰

當妮可力挺老公戒酒之際,卻出現如此不堪的八卦,對她來說無疑是雙重打擊,日前她還跟媒體說談戀愛讓她更美,生活中的不確定性凸顯了生命的美好,這番話現在聽來格外諷刺。之前基斯與前女友妮奇泰勒親密合拍的MV曝光後,妮可也大為光火,兩人的婚姻還能撐多久?外界一致看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