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田馥甄小酌前進巴黎 為了兌現XX

田馥甄在機場一身時尚,飛往巴黎看秀。(路易威登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田馥甄昨飛抵巴黎,將參加LV 2017秋冬女裝秀,由於7年前她曾在音樂會慶功時,幸運抽中公司送的巴黎10日遊來回機票,網友開玩笑說,莫非等了7年才「兌現」?

過去S.H.E曾一起到米蘭看秀,這次田馥甄單獨前往巴黎,一身名貴行頭大秀機場時尚,身穿漸層鋪棉大衣、踝靴,並配戴新款墨鏡,星味十足。

喜歡小酌的田馥甄,長途飛行前也先在機上喝起來,她發文:「Dear巴黎,我已換上睡衣,睡前喝一杯,看一部電影,睡一覺,就到妳那兒囉!」因為巴黎和台北有時差,夜貓子的田馥甄說:「Paris ,屬於我的生理時區我來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