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妮可《回家路》紅回本色 馬修《金爆內幕》自肥

妮可基嫚(左)在《漫漫回家路》紅鬈髮激似本尊,充滿母愛的演技深深打動人心。(甲上提供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奧斯卡影帝后馬修麥康納、妮可基嫚紛紛為新片犧牲形象,不怕在銀光幕前露出老態、醜樣,真的非常敬業。

《漫漫回家路》的本尊(左)一頭紅鬈髮。(甲上提供)

妮可在新片《漫漫回家路》造型大翻轉,一頭紅色鬈髮除神還原本尊樣貌,還母愛大噴發,精湛演技也獲奧斯卡肯定,入圍最佳女配角。

 

事實上,妮可本身就是自然鬈紅髮,因此看到新造型不禁開玩笑:「我真不該洗直我的頭髮,那樣多好看呀!」另外,妮可坦言,「和小桑尼互動讓我想起我的孩子」,隨後熱淚盈眶:「我唯一的心願就是想多活幾年,讓我能陪伴我的孩子經歷他們的人生。」

馬修麥康納為飾演《金爆內幕》肥胖禿頭商人,幾乎都以漢堡、啤酒當早餐。
(甲上提供)

影帝馬修麥康納先前在電影《藥命俱樂部》飾演染愛滋病的水電工,為了更貼近角色他狂瘦21公斤;他在新片《金爆內幕》飾演縱慾的商人,竟在半年內就爆肥20公斤。

馬修自爆,那時幾乎都以漢堡、啤酒當早餐,還天天都是披薩日,這讓孩子們都樂歪了,一直問什麼時候要拍續集,讓他只能苦笑;該片將於3月24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