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玖壹壹健志跨刀 TY.新歌MV點閱破50萬

健志(右)跨刀力挺師弟TY.,2人合體拍攝MV。(混血兒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玖壹壹的健志與師弟TY.合作新歌《LiHO》,MV上線10多天,就衝破50萬點閱,健志與TY.開著金色古董車入鏡拍MV,還跑到百年歷史的彰化芳苑普天宮取景,最近不少歌迷全跑到現場朝聖。

談到這次曲風轉變,健志笑說:「編曲的部分找了在地台中的音樂人黃富彥,我覺得很特別 ,因為他的音樂都是電子居多,但融入傳統樂器,變的更像是華人做的音樂。」由於玖壹壹5月要出新專輯,希望嘗試些與以往不同的曲風。

玖壹壹的師弟TY.被封為「嘻哈天菜」,他在台灣推出首張專輯,3月11日要在台中X-Cube 舉辦個人專輯演唱會,3月18日則與187INC合體,在嘉陽高中的技職嘉年華活動,舉行嘻哈簽唱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