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絕命追殺奧斯卡烏龍禍首 公司聘保鑣護身

負責保管奧斯卡得獎名單的布萊恩庫利南(右)、馬莎魯伊茲被爆收到死亡威脅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今年奧斯卡鬧出史上最大烏龍,讓奧斯卡議題至今仍餘波盪漾;焦點幾乎都在錯誤主因布萊恩庫利南身上,因此連他的搭檔馬莎魯伊茲也遭殃,兩人成眾矢之的,現更爆出兩人被威脅、有生命危險,所屬公司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昨對外表示,已雇用保鑣保護,以確保他們安全。

庫利南錯拿信封給頒獎者以致頒錯獎,成了典禮大笑話,之後還被起底就是因為他工作不專心,只顧著和明星拍照「集郵」、發推特,才鑄下大錯。在輿論撻伐下,社會氛圍已被憤怒籠罩,讓負責護送得獎名單的兩人都收到死亡威脅,甚至連住家位置也被公開,實在可怕。

據《TMZ》報導,資誠因擔心庫利南和魯伊茲的安全,已加強兩人住家防衛,也雇用保鑣,希望他們能撐過這個難關。但如今卻爆出,錯誤發生時的第一時間,他們竟呆站一旁,沒試圖解決,當工作人員要求兩人上台補救、更正時,他們卻都不肯出面,才讓情況搞得非常難看。

華倫比提(中)雖頒錯奧斯卡壓軸大獎,但他的危機處理獲主持人吉米金莫(右)大力讚賞。
(法新社)

相較於不負責任和漫不經心的庫利南和魯伊茲,頒獎者華倫比提的危機處理則大獲主持人吉米金莫讚揚。雖當時一片混亂,連華倫比提也在狀況外,但他始終沒放下最初拿到的得獎名單,以方便事後釐清真相;而華倫比提知道頒錯後,也隻身上台向眾人承認錯誤,顯得勇氣可嘉、令人佩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