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嫻何守正為了這件事 暫緩求子計畫

小嫻(右)和老公何守正(左)求子新聞連環爆,讓何媽媽心疼媳婦,也很感恩外界各種正能量關心。(記者洪素津攝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小嫻和老公何守正協同何媽媽昨一同出席2017國標舞世界大賽亞巡賽臺北站活動,前陣子的新聞連環爆下,何媽媽心疼小嫻,表示夫妻倆很年輕,以後一定有機會,何守正則說目前正和小嫻創立健身房事業,將會暫緩「生子計畫」。

當問及新聞曝光後對家庭有什麼影響?何媽媽笑說讓家庭更有凝聚力了,也很感謝外界各種正能量的關心,真的非常感恩,一旁的小嫻直呼大家都好有愛,都私訊給我鼓勵,並表示目前的心情都很坦然,會堅強地面對。

另外何守正表示,試管嬰兒部份都有和小嫻溝通好,曝光後除了鼓勵加油外,許多人更提供多種方法和管道,讓他們備感溫馨,不過目前兩人創業實在太忙,計畫會先暫緩,小嫻在一旁笑說:「要先存錢啦!費用不是一個小數目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