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鐵達尼探險家 比爾派斯頓驚爆過世

比爾派斯頓因手術後併發症不幸辭世,享年61歲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賀靜賢/綜合報導〕在《鐵達尼號》飾探險家的好萊塢男星比爾派斯頓,洛杉磯25日傳因手術後併發症不幸辭世,享年61歲;正值奧斯卡頒獎典禮前夕,令人不勝唏噓。據報導,他身後留下妻子和一對兒女,由代理人對外發表聲明。

比爾派斯頓是德州人,18歲赴好萊塢發展,當佈景裝置人員,後轉入銀幕,也曾當導演,入行逾40個年頭,熱愛電影事業。他也曾參與《龍捲風》、《魔鬼大帝:真實謊言》、《巨猩喬揚》等演出;死訊傳出後,包括湯姆漢克、阿諾等影人發文哀悼,還有《龍捲風》粉絲以GPS座標在龍捲風走廊地圖中心,拼出派斯頓的姓名縮寫追悼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