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金酸莓獎》「蝙蝠俠對超人」4爛 「希拉蕊的美國」並列大贏家

《蝙蝠俠對超人:正義曙光》上映後評價差,入圍金酸莓8項中4項不意外。(華納兄弟提供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金酸莓獎在奧斯卡頒獎前公布,「小班」班艾佛列克主演的英雄電影《蝙蝠俠對超人:正義曙光》和《希拉蕊的美國:揭露民主黨》同奪4獎並列「大贏家」;「老梅」梅爾吉勃遜則以執導《鋼鐵英雄》受肯定,榮獲「甩爛獎」。

《希拉蕊的美國:揭露民主黨》橫掃最爛電影、導演、男女主角4項大獎。

《希拉蕊的美國》勇奪最爛影片,飾演希拉蕊的麗貝卡特納也拿下最爛女主角獎,導演兼旁白的丁尼希戴蘇薩更同時奪下最爛導演、男主角,非常慘。

《蝙蝠俠對超人》則獲得最爛劇本、最爛銀幕搭檔、最爛男配角以及最爛續集電影。事實上,小班之前演藝路不順,曾多次奪下金酸莓獎,熬了10幾年,終於在2014年以《亞果出任務》和《控制》奪金酸梅的甩爛獎,登上一線巨星寶座。

但小班在接下「蝙蝠俠」稱號後,馬上遭遇婚變,現還因《蝙蝠俠對超人》評價極差,讓他再度苦吞金酸莓;值得一提的是,昨天獨立精神電影獎也揭曉得獎名單,弟弟凱西艾佛列克在橫掃各獎項影帝後,再度封帝;兄弟兩樣情,實在諷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