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銘順《告別》低氣壓 入選金穗閉幕片

金鐘戲王李銘順首度演出公視人生劇展《告別》即入選金穗獎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李銘順與莊凱勛主演公視人生劇展《告別》、《銀河戰士特訓班》,雙雙入選本屆金穗獎影展閉幕、開幕片,公視《麻醉風暴2》片花精華也將首度於影展曝光。

第39屆金穗影展下月展開,公視人生劇展單元劇也應邀參展,第49屆金鐘戲王李銘順首度演出單元劇即入選台灣金穗獎,他表示能入選閉幕影片,對工作人員或演員都是極大鼓勵,回憶拍攝這部片時,壓力極大,自身心情大為鬱悶:「很沉重、很壓抑,一些創傷跟憂傷影響自己心情放不開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