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櫻井翔熱戀美女主播 直奔小川彩佳香閨

小川彩佳小川彩佳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傑尼斯天團「嵐」成員櫻井翔過去曾與北川景子、堀北真希傳緋聞,如今2位女星早已升格人妻,35歲的他日前也爆新戀情,對象是小他3歲的美女主播小川彩佳,還被拍到直奔女方香閨,兩人11天的親密互動全被日媒捕捉。

櫻井翔櫻井翔

《週刊POST》報導,櫻井翔擔綱新聞節目《NEWS ZERO》客座主播10年,小川則在同時段的朝日電視台新聞節目《報導Stations》播報,又畢業於名校青山學院大學,父親則是醫學院教授。2人節目雖在同時段播出,彼此打對台,但雙方外型、學經歷都相當,戀情被外界評為「相當速配」。相關人士也透露,小川從去年底開始,每次只要節目播出後,就趕著回家,2人戀情疑似從那時就開始萌芽。對此,雙方經紀公司異口同聲表示「只是好朋友」,否認戀情。

櫻井翔被拍到直奔美女主播小川彩佳香閨。櫻井翔被拍到直奔美女主播小川彩佳香閨。

櫻井翔與女主播小川彩佳爆熱戀,門當戶對獲讚相當速配。櫻井翔與女主播小川彩佳爆熱戀,門當戶對獲讚相當速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