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辛龍中1.2億 鄉民辦案嗆聲不信

辛龍(左)娶了劉真後中樂透1.2億,鄉民不買單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辛龍前天被爆出中樂透1.2億,成為第一位曝光的億元樂透得主,但鄉民化身鍵盤柯南,找嘸得獎紀錄有「1.2億」,嗆聲一切攏洗假,且又有通化街彩券行老闆上《54新觀點》爆料,指辛龍不只中頭獎,還中6注2獎,加起來共抱走4.6億獎金,爆料的老闆邢紀藩說:「因為他是頭獎一注獨得,二獎有7個人,他是包牌中的,我很敢肯定就是辛龍中的。」

臉書「不禮貌鄉民團」團長表示,辛龍要拿出得獎證據彩券影本,有圖有真相,只要辛龍可拿出中獎彩券影本,或秀出1.2億存款證明,他就要發500份雞排以示負責。不過辛龍方面早就表示婚後確實是中樂透1.2億元,昨也再度重申,面對鄉民及彩券行說有4.6億感到傻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