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貧民」戴夫漫漫攻奧路 第3位獲提名印度演員

戴夫帕托以新作《漫漫回家路》角逐奧斯卡最佳男配角,成影史上第3位入圍奧斯卡的印度裔演員。(甲上提供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電影《貧民百萬富翁》演員戴夫帕托以新作《漫漫回家路》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,成為影史來入圍奧斯卡的第3位印度裔演員。戴夫自爆,剛拿到劇本時,只看了3頁他就下定決心演出,除直接搭飛機衝到導演和編劇面前爭取角色外,還停工8個月健身、狂練澳洲英文,外貌、演技深獲好評。

戴夫透露,原本非常想演導演李安執導的電影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》,無奈李安向來喜歡用素人和新演員,當時戴夫已以《貧民百萬富翁》爆紅,雖享有超高知名度,卻也因此失去演出機會,他坦言,這成為他心裡最大的遺憾。《漫漫回家路》將於3月3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