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怡霈BMW又撞了 決定賣掉衰車

吳怡霈連出2次車禍後預計脫手賣車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鍾智凱、陳恩惠/台北報導〕吳怡霈2年前8月在內湖民權東路出車禍,官司纏身,不料昨早她前往飛碟電台主持節目時,竟再度發生車禍,這回路段換成安康路,短短2年內就連出2樁車禍,且這2次都是同一台白色BMW遭撞,修完這台衰車後將脫手轉賣。

吳怡霈的白色BMW遭後方未保持安全距離的貨車追撞,造成她又追撞前方的黑色賓士車。(記者陳恩惠翻攝)

吳怡霈上回出車禍後,大多由助理開車,不然就搭小黃,昨早也是助理開,從內湖要前往電台工作時,因前方黑色賓士車在轉彎處放慢速度,女助理打右轉方向燈並減速,沒想到後方的私人公司廢棄物清潔車,竟未減速自後追撞,還造成她的車向前推進,撞上前方賓士車的左車尾。當時吳怡霈人在右駕,導致她整個人往後撞到椅背,頸椎與腰部遭殃,將找時間去醫院檢查是否有腦震盪。肇事的廢棄物清潔車駕駛,酒測值為零,聲稱當時精神恍惚,沒注意車前狀況與保持安全距離,才會釀禍。

2年前吳怡霈砸149萬買下BMW「白駒」,不料這卻是噩夢的開始,4個月後就發生追撞機車意外,2名女騎士求償630萬和解金,協調後降到約2百萬,最終歷經3次砍價,纏身1年多,賠91萬多和解成功,不料才和解剛滿半年,「白駒」再度被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