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報復腥夫約砲 苦情嫂爆出軌被捉姦

陳艾琳(右)和老公阿翔被爆雙雙出軌。
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陳艾琳與前MP阿翔一下鬧離婚,一下又PO合照曬恩愛,陳艾琳一直隱忍阿翔約砲,決定分居,堪稱吞淚苦情女,昨周刊爆其實陳艾琳也背著阿翔偷客兄,對象是一名《大學生了沒》小咖,名為ALEX,「阿翔握有陳艾琳出軌證據,且捉姦在床。」

陳艾琳被爆出軌對象為《大學生了沒》小咖「ALEX」顏庭笙(左)。(翻攝視頻網)

去年2月陳艾琳淚訴隱婚,阿翔還約砲女粉,導致她綠光罩頂,到了10月時,陳艾琳出面賣衣求生,當時阿翔還輕摟陳艾琳,看似已忘卻偷吃傷痛,阿翔也費勁曬恩愛,但陳艾琳最終仍搬回娘家分居。

昨周刊爆,原來去年2人合體前1個月,陳艾琳竟然與阿翔鬧離婚,並直接簽好離婚協議書,不料阿翔竟獅子大開口,要收到1千萬才願意簽字。消息傳出後,昨第二本周刊爆,陳艾琳其實被阿翔抓姦在床,因此手上也有偷吃把柄落在阿翔手上,夫妻雙雙綠掉。

據說陳艾琳偷吃對象是《大學生了沒》小咖ALEX,本名顏庭笙,密婚阿翔後,她仍與ALEX聯絡,雙方很愛在網路互唱情歌,神情十分投入,陳艾琳則對外稱,搭上ALEX是為了報復阿翔。昨阿翔否認爆料,陳艾琳不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